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燕飞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5-01-28 1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6-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燕飞率市安监、公安、交通、水务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芦山县、荥经县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芦山县,张燕飞实地察看了铜头饮水工程和国道351线施工现场,并指出,道路交通、隧洞等领域项目施工难度大,要全力确保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制订专项整治方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在荥经县,张燕飞深入两家煤炭生产企业,实地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要求行业监管部门要高度警惕企业非法生产和放松现场管理问题,不断加强明察暗访力度,进一步强化煤矿现场管理,组织专家组对煤矿开展安全检查,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督促企业在规定的时间整改到位。

张燕飞强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各企业和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狠抓生产细节,确保科学规范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