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培训知识 增素提能 切实监督 确保廉洁----雅安移动公司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1-23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作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企业,1月22日,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举办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市公司及各县公司的20余名监察员参加了培训。雅安市监察局副局长袁世华同志到会为各位监察员精彩授课。

雅安市廉政文化进企业工作由市经信委牵头推进。雅安移动公司作为雅安市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建设的三家企业之一,该公司一贯高度重视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力求通过廉政文化建设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公司发展。在宣传动员、开辟专栏、营造氛围、观看警示教育片、完善制度的基础上,再出新举措,通过举办知识培训,不断提高监察员的监督能力,切实推进公司管理和运行透明化、规范化、廉洁化。

此次培训,袁世华同志结合企业特点,依据最新的纪检法律法规,穿插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纪检基础知识及工程招投标等方面为大家授课。通过聆听袁局长的讲课,各位参训的监察员对纪检基础知识、监察员的职责、监督方式、如何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及工程招投标的类型、程序、要求、招投标过程中易犯的错误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各位监察员普遍反映培训填补了自身的知识空白,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雅安移动公司表示,以后将多举办更多的、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通过企业的探索和示范,进一步推动全市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

袁世华同志为各位参训人员精彩授课

各位监察员认真聆听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