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公安局召开冬季安全专题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12-17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公安局召开冬季安全专题部署会,芦山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及治安、交通、消防、芦阳派出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15河南ktv火灾事故”,听取了芦山县治安、交通、消防工作汇报,并就冬季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消防安全监管到位。消防部门要重视安全风险评估、安全隐患排查机制作用,对评估出的风险要逐条制定应对措施,一人一事落实责任,主动规避或消除;要针对人群密集场所、重点行业和领域加强监管检查,对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配置设置不合理等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加大检查的力度、整治的力度,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既要纠改到位,又要防止反弹。二是强化道路安全防控。公安交警要着力加强重点路段、易发生事故路段和车流量高峰期的巡逻管控力度,要与派出所联勤联动,进一步加大农村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各辖区中队坚持实行农村道路定期巡查制度,完善通行客运班线和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的警示提示标志,建立和实行恶劣天气、重点危险路段的限行禁行制度。三是紧抓治安重点整治。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整治巡查,深入银行金融机构等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督促安保人员加强冬季治安安全防范;加强治安列管危险物品单位安全防范,开展滚动安全检查,重点加强对危险物品流转各个环节的查控,引导涉爆单位文明施工,避免夜间扰民现象发生。四是加强部门沟通开展联合执法。消防、治安、交通要与辖区派出所加强信息交流互通,联合执法强化打击效果;各部门要与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积极配合职能部门执法,维护辖区冬季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