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4-12-16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

20141215

 

1210日,天全县组织召开天全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暨防震减灾专题工作会,副县长杜雪锋和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15个乡镇分管防震减灾工作的副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防震减灾局局长赵方辉主持。

会上,首先15个乡镇防震减灾分管副乡(镇)长对各乡镇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发言;其次县防震减灾局赵方辉局长通报了当前地震趋势意见及市防震减灾应急准备工作专项检查组对天全县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情况;之后县应急办陈洪主任对地震应急预案的制定及电台畅通工作提出要求;最后杜雪锋副县长对防震减灾应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各乡镇地震应急预案要细致切实可行,应对破坏性地震的流程和相关人员职责要明确,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发挥作用;二是加强物资储备,查漏补缺保证遇到突发事件时各项物资充裕;三是要保证通讯畅通,平时要加强对通讯设备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通讯值守人员在岗;四是适度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及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加强一般民众地震应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