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迅速部署“五个专项整治” 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12-03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28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迅速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五个专项整治” 工作动员部署会,并接着进行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一阶段学习讨论、查摆问题工作。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同志作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五个专项整治” 工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建波分别具体安排了开展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滥发奖金工资补贴、违规购置和使用车辆、庸懒散浮拖、选人用人五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审议通过了局党委制定的《关于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四川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五个专项整治方案;认真传达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四川省落实巡视整改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雅安市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四川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杨冬生厅长在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既开展“五个专项整治” 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全市选人用人和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分别作了讨论发言。

    肖洪春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抓好“五个专项整治” 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四川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相关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把握好“五个专项整治” 的政策标准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落实领导责任。迅速成立“五个专项整治”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完善本单位专项整治方案,落实专门工作力量,做到责任、任务、措施三到位,确保迅速按时启动。三是要强化推进措施。注意把巡视反馈的问题、中办回访调研组检查情况反馈的问题、群教活动反馈的问题一并对照检查,突出重点,查摆问题,深入扎实地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四是要搞好工作结合。把专项整治工作与群教活动深化整改融合起来,与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局党委委员、其他县级干部和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