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科技局召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4-12-01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日上午,宝兴县科技局召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六个专题”,重点学习了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落实巡视整改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宝兴县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要求下一步工作要严格按照宝兴县委的统一部署,抓好学习讨论、查摆问题;集中整改、从严问责;巩固提升、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同时,要求立即开展专项整治,立即成立“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结合科技局实际,认真制定“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深化,扎实认真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对照查摆自身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找准找细“庸懒散浮拖”问题在班子运行、组织纪律、行政效能、日常行为等方面的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对症下药,逐项整治解决到位,以问题的实际解决取信于民。三是在治“庸”上重点治理业务素质不强,不能创新方法和手段解决科技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缺乏上进的动力等问题;四是在治“懒”上要重点治理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怕承担责任、不敢担当等问题;五是在治“散”上重点治理工作不在状态,重大事项不请示报告等问题;六是在治“浮”上重点治理不愿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调查研究以及在推进工作方面急于求成等问题;七是在治“拖”上重点治理办事拖拉、对群众的科技服务诉求不及时回应和办理等问题。要迅速治标,制度治本,推动工作,通过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科技工作创新能力不强、标准不高等问题,促进科技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