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调整、充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9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防震减灾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加强对保密工作领导,经研究决定调整和充实市防震减灾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后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 何 勇 党组书记、局 长

副组长 谭 林 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 勇 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执清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刘志航 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

成 员 李 林 震害防御科科长

江 侠 办公室副主任

顾 鹏 科技监测科副科长

戈培峰 应急救援科副科长

局办公室作为领导小组办事机构,刘志航、江侠承担日常工作。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在市局机关和全市地震系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指示、决定和国家保密法律法规。

2.研究制定保密工作制度、规划和计划,认真组织、监督实施。监督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做到重大节日、重大事项及时查,要害部门(部位)重点查,办公自动化设备定期查,把保密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3.组织、指导和监督本单位、本系统依法确定密级工作,负责本单位对外提供国家秘密工作的保密审查,做好本单位工作秘密的保护,建立严格的登记审阅手续和保密制度,防止发生泄密事件。

4.建立健全计算机及网络保密管理制度,做好相关保密工作。

5.抓好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制定并组织实施各项保密活动,做好涉密人员和新上岗人员的保密教育,督促检查各项保密工作的落实,及时提出批评和表扬。

6.及时查处失泄密事件,并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

7.定期向局党组、市保密局(保密办)和省局保密委报告保密工作,完成交办的其它保密工作。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

2014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