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加紧实施G318线K31+310~375段边坡滑塌应急抢修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4-11-19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年11月18日下午2点,正在施工的g318线k31+310~375段(小地名:雨城区大深溪)道路左侧边坡发生局部自然滑塌,塌方量约100m3,塌腔侵入道路左侧约1.5m,护栏内侧路面已出现开裂,加之318国道交通流量大、大吨位载重货车多,车辆通行震动势必加速边坡失稳。

险情发生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组织市公路管理局、市路政支队、四川兴蜀公司、监理、施工单位赶到现场,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对应急抢险、交通管制进行会商,由公安交警牵头组织,市路政支队、施工单位全力配合,对该段进行临时单边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场及时设置了警示牌、安全警示灯、锥形桶、水马、安全警戒绳等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现场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证车辆单向通行安全,目前正在实施车辆远端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提示。

目前,该路段应急抢险初步方案已经确定:一是清理护栏边缘悬空层及松散体,确保边坡下部施工人员安全,二是集中力量对边坡进行防护施工。市交通运输局已经安排施工单位组织了2个抢险队伍对该段施工24小时抢险施工,预计该段抢险施工在15天内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