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卫生局召开分级诊疗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卫生局组织召开分级诊疗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医政股股长唐华东主特。

会上,县农合办主任罗赫、医政股长唐东及农合专业人员就新医改以来,汉源县基层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并对省、市分级诊疗配套文件,培训课件进行详细解读,根据汉源县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副局长严谨同志指出:分级诊疗工作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和李克强总理的指示精神,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并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吃透政策精神,完善双向转诊措施;三是优化双向转诊流程,方便群众就医;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张贴、发放分级诊疗相关信息资料,让参合群众人人皆知;五是以户为单位做好签约服务,同时规范药品采购,实行执业医师多点执业,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县级医疗机构与乡镇卫生院签订了双向转诊协议。

各医疗机构院长、副院长、农合经办人员,局机关相关股室共120余人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