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乡医院协作 共惠百姓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石棉县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等不同专业的6名医务人员前往回隆乡联合村,协助回隆乡卫生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在联合村村委会,县乡两级医务人员共同完成了联合村40名65岁以上老年人的健康体检工作,免费测血压30名、血糖25名、b超检查15、眼科检查10名,接受健康咨询20名。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不仅有利于乡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而且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基层老百姓真正得实惠,接下来,县人民医院将努力探索多种渠道的服务方式,为百姓提供更好,更快捷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