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道路运输行业深入推进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4-09-22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继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市道路运输行业在政府的领导下加强县区联动、部门联动,对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生产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8月,全市共开展运政执法专项行动894次(其中打击“黑车”专项执法436次),出动执法人员2863人次,检查车辆5203台次,查获非法违法经营车辆109辆,其中“黑车”51辆,有力地打击了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行为,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稳定。

8月11日开始,市运管处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的“全市集中整治出租车、公交车道路交通和营运秩序专项行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出租汽车营运行为,811日至今,市运管处和雨城区运管所联合在城区内对出租汽车进行流动稽查,对违规拼车、拒载、不打表营运的18辆出租车进行了停业整顿。

针对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的驾校教练员乱收费的问题市运管部门责成相关驾校按校规对乱收费的教练员作出严肃处理,并要求我市各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要引以为鉴,对照检查教练员队伍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开展教练员整顿工作,对发现教练员“吃、拿、卡、要”的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切实保障学员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