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到名山督查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8-25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8月22日,雅安市政府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深入名山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名山区安监局、旅游局、国土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就名山区灾后重建、地质灾害点、道路交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在听取了名山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名山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抓落实责任,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严格落实整改;三是要认真履职,要充分发挥安委会及安办作用,确保完成市上下达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