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安监执法总队到雅安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8-15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年8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总队副总队长任建华率三支队,在雅安执法支队的陪同下,按照年度执法计划,对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同时还对雨城区迎新烟花爆竹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暗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公司的相关证照,查阅了有关安全管理资料,并对生产作业场所的安全状况、职业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并限期完成,同时要求该公司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等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危险作业的许可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此次执法检查对公司的安全管理起到了极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并折射出公司有关人员在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欠缺。同时,表示将进一步组织落实安全培训学习,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对查出的隐患将立即组织、认真整改、按时完成,并在今后工作中严格安全管理,防止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