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守“安全重建”底线 全面服务灾后恢复重建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8-11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由雅安市政府新闻办、雅安市安监局共同主办了坚守“安全重建”底线,全面服务灾后恢复重建”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还有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雅安市城乡规划和住房保障局、雅安市交通运输局3个部门,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华西都市报、雅安电视台、雅安新报、雅安日报、北纬网等9家新闻媒体。

会上,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黄朝建同志首先就坚守“安全重建”底线,全面服务灾后恢复重建”向各位新闻媒体介绍了灾后重建期间,安全监管工作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就,详细分析了灾后重建中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坚守“安全重建”底线的具体工作措施。

会上,市安监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还就各新闻媒体针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灾后恢复重建实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作答,结合行业特点和灾后重建安全监管特殊时期,全面分析了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农房质量安全监管和省道“210线”路面抢通保通等安全工作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