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安全监管局调研名山区安全生产统计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8-11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省安全监管局统计处调研组一行莅临名山,就名山区安全生产统计调查、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行政执法统计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安全监管局统计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名山区关于统计工作汇报和对安全生产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后,省局统计处调研组指出,一是要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将行政执法统计数据科学的运用到促进安全监管工作中去。二要认真做好当前统计相关工作,特别是隐患排查体系建设工作。三要把隐患当事故来监管,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提高报表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