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副区长徐洪年督查灾后重建项目进展和建设施工安全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8-11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2日,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区长徐洪年深入解放、红星、马岭等乡镇,督查道路交通灾后重建进展和建设施工安全工作,区安监局、区交通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洪年副区长现场察看了县道梅龚路、蒲名路、丹名路的施工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一是严格规范施工,确保建设质量,二是针对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工地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汛期安全。

徐洪年来到马岭镇康乐新村施工现场,对新村点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要求施工单位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同时马岭镇政府和业主委员会继续做好质量监督,实现群众早日搬新家、住好房的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