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珊深入企业指导在线审方试点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6-05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4日,雅安市食药局副局长王珊带领药化市场科的同志到拜欧连锁公司(奥泽药业)指导在线审方试点工作。

工作组检查了公司库房设置、购进和销售台账、验收和发货操作规程和计算机系统等。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演试了连锁公司总部与门店统一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和执业药师远程药学服务,大家边看演试边提出疑问,详细了解了统一计算机管理系统和在线审方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操作办法。企业代表还提出了对《雅安市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远程药学服务设置规定》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听取情况介绍后,王珊充分肯定了企业统一的计算机管理系统,称其达到了统一管理、资源共享、便于监管的目的。对企业在线审方软件提出了执业药师审方后按指纹发出指令、在线语音或视频交流指导药学服务等更高的要求。要求企业要加快硬件改善,不断调试软件系统,以尽快适应新修订gsp的要求,力争批发企业与连锁企业同步认证,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四川拜欧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四川奥泽药业有限公司是雅安市本土医药连锁企业,隶属拜欧集团,是雅安第一家在线审方试点的连锁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