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联系村—天全县毛山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5-21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迎鸿一行赴联系村天全县大坪乡毛山村参加该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对该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认真指导。

动员会上,赵迎鸿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我党自身建设的成功实践。大家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方法步骤,结合毛山村村情民情,细化方案,找准问题,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到灾后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当中,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村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发挥出引领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

同时,赵书记就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药品不良反应等有关知识对村民进行了知识普及培训。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