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抗震救灾物资清理圆满完成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5-14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20芦山强烈地震,我市收到大量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物资。最近,网络报道三台县新生镇存在“512”汶川地震赈灾物资没有及时分发给受灾群众,导致腐烂变质事件,该新闻报道一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赓即成立了由孙久国副市长为组长,监察局、民政局、食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救灾物资清理领导小组,兵分两路,深入六县两区,根据各部门职责范围,对集中存放救灾物资的存放点,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清理。

执法人员在清理中查实,我市民政部门对收到的食品等救灾物资实行“零库存”原则,在收到之初,就已及时发放到灾民手中,因此并无救灾食品超过保质期、发霉、变质的情况存在。另外,民政部门收到的药品及医疗用品等物资,由本级人民政府组织专家评审团查验后,已发放到各受灾县医院、疾控中心和乡卫生院。我局食品流通监管科派员全程参与了食品等救灾物资清理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