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04-28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全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作了题为《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 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报告,就全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开局之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全国各地要着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做深做实前期研究,深化对国情省情的认识,加强外部发展环境变化和影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社会公平正义、生态环境建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问题的研究,找准矛盾和问题,选对路径、方法和举措;二是起草形成基本思路,8月底前研究提出希望纳入国家思路的建议稿并上报国家发改委,国家发改委计划在今年9、10月以片会、座谈会等形式听取各地区对思路的建议,年底前形成基本思路;三是启动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等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四是推动规划立法工作,《规划法》已列入今年全国人大的立法计划。结合雅安“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我市将起启动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农经科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