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送法下乡进企业 转变作风惠民众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12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环保法律意识及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2月27日,雅安市环保局联合宝兴县环保局在宝兴县灵关镇组织全县石材加工、矿山、洗选、水电及高载能等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召开环境保护法制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送法下乡服务基层为载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与企业面对面宣传环境保护法律知识,使法制宣传工作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纵深,充分发挥“两促进、两不误”的工作效益。

 
        市环保局法规科科长赵伟然向企业代表详细讲解环保法制知识

        会上,由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凌云扬带队的法制宣传小组紧紧围绕环保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宝兴县企业排污特征,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讲解了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和国家在环保方面的扶持政策,重点阐述了水污染与健康的关系,并结合典型案例、图像资料具体分析了违法排污对生活环境的危害及相关处罚情况,广泛动员、引导和鼓励企业依法有序地参与环保公众事务、提高排污单位守法意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培训会后,与会企业业主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环保法律法规和国家在环保方面的扶持政策,在今后生产经营中要依法诚信,对做好环保工作更有信心 。


 到场企业代表认真学习环保法制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