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纪委监察局及时贯彻落实市重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03-10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8日,市重建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纪委监察局赓即于3月9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艰苦奋斗,大力弘扬优良作风。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十分艰巨,纪检监察工作面临严峻挑战,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提振精气神,保持白加黑、“5+2”的精神状态,超常付出、超常作为。

二是坚守工作底线,全程监督检查。聚焦灾后恢复重建,坚守质量、安全、稳定、廉洁和舆论引导“五位一体”的工作底线,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全程开展灾后重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限时整改到位,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涉灾案件,确保阳光重建、廉洁重建。

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在全市开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优化重建环境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开展7项专项整治、33项专项任务,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和“软懒散”等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件,形成强大震慑。

四是保持高压态势,零容忍惩治腐败。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对腐败分子发现一个坚决查处一个。重点围绕灾后重建,严肃查办发生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确保不发生贪污、挤占、挪用、浪费重建资金案件。

五是同步预防,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灾后重建”省级预防腐败试点项目,深入开展“让阳光照亮心田”系列廉政讲座,持续开展灾后重建“千名干部警示教育”和“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防线,让干部不愿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