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2-14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下午,市环保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重点讨论《在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方案》两个工作方案。会议由市环保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伟同志主持,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陈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环境保护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阐述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指导意见。

  陈伟同志强调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党的传统优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对“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政党执政重要命题的回答。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的要求和基本原则,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紧紧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结合环保工作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把关怀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要深入各县(区)听取群众、企业、人大代表等群体的意见,要做到“走下去、请进来”。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信息简报、互联网、典型宣传等各种形式,全面宣传活动的进展及成效。要结合行业特点,创新载体。

  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在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方案》两个工作方案。还就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各组人员名单、参加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名单、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等相关事项作了评论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