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2-08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8上午,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时刻,食品药品监管任务繁重,尤其需要风清气正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完善惩防体系,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坚决惩治和预防腐败。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食品药品监管过程中,严格执纪执法,树立食药监管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法的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意识,为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环境作出表率。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只能为人民谋利益,不能为个人谋私利。要行得端走得正,真正对党纪国法和人民群众心存敬畏,把握好政治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真正成为经得起考验的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王东明书记、叶壮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依靠改革创新,加强对权力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实行“一岗双责”,理清职责,抓好职责内的反腐工作,切实做好反对“四风”工作,努力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环境,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硬仗,为全市灾后恢复重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