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贸易学校举办茶艺师比赛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4-01-02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26日,由市鉴定中心和四川省贸易学校举办的茶艺师比赛在校本部举行,此次大赛旨在选拔推荐雅安茶艺师中精英人才,积极推进茶文化和促进茶产业更高更快发展。

比赛由参赛选手、评委、媒体等共同参与,赛事精彩纷呈,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对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的,将晋升高级茶艺师。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作为传播茶文化的茶艺师,不断提高技艺,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是他们的共同追求。茶艺大赛既是考验更是机会,同学们利用比赛机会,进行相互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实现了自我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