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3-12-16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实施意见》统一安排,结合雅安科技工作实际,市科技局于5月22日召开了“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市科技局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锐主持。

  会上由王锐局长宣读了《中共雅安市科技局党组成立“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王惠明副局长对局机关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根据实施意见安排,市科技局将用2—3 年时间,分三个阶段(启动实施阶段、深化实践阶段、总结提升阶段)在全局深入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精神的阐述,要通过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汇聚战斗力,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雅安精神和移民工作大会战精神,紧密联系科技工作实际,发挥科技优势,以科技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企业灾后恢复重建步伐,以科技创新驱动带动产业灾后恢复与重建,推动灾区走科学重建、跨越发展之路。

  最后,王锐局长强调,全局上下一定要以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砥砺奋进、众志成城的斗志,始终发扬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完成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坚持深入基层,认真组织好科技系统灾后重建项目的申报,全力抓好灾后科技项目的实施,以科技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以科技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双发展来检验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成效,为加快实现“美丽雅安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