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集中发放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3-12-13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3年,宝兴县通过不断完善扶持创业的优惠政策,加大自主创业资金扶持力度,提升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励更多高校毕业生走上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道路。12月2日,我县集中为符合要求的9名高校毕业生现场发放了创业补贴,共计7.4万元。

  在补贴发放现场,获得创业补贴的大学生纷纷表示,有了政府政策和资金的支持,选择自主创业的机会更多了,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成功率也更高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