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乐山一行来雅考察学习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3-12-13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乐山市就业局、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乐山旅游学校等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一13人来我市考察学习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雅安、乐山两地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自强致欢迎辞,并就如何培养高校毕业生创业意识、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创业成功方面做了介绍。市人社局副局长袁萍从建立健全机构、加强园区建设、提供创业服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塑造创业典型等五个方面介绍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主要措施。川农大学生处副处长杜彬着重在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以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会后,乐山一行参观了四川农业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实地深入了解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并同入住基地创业的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