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3-12-13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促进就业,搭建人才和用工供需双方交流平台,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城区中心地段(桃花巷6号),将原市人事局办公楼底楼改建为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于2013年9月27日完工并举行了首场招聘会。原来每月20日举行招聘会,改为现在每周星期五举行招聘会。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市人力资源市场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广播电台、户外显示屏等多种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每周的人才和用工招聘信息,通过多种渠道向群众发布:一是人力资源市场外的户外显示屏,每天早8:30分至晚8:30分,滚动播放招聘信息;二是市场内led显示屏在上班期间滚动播放招聘信息;三是通过雅安人才网发布每周的招聘信息;四是通过雅安广播电台向听众播报招聘信息;五是将每周的招聘信息发送至各县区,要求在各社区和乡镇人流聚集处张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