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电梯社会救援队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备战国庆黄金周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3-12-12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9日,名山区质监局组织名山区电梯社会救援队开展组建以来第一次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的地点设置在重点涉旅单位福隆大酒店。演练从14:54开始,15:11结束,仅用17分钟就将“被困”乘客安全救出,圆满完成。演练结束后区质监局组织电梯专业维保人员对该酒店电梯安全管理员进行了手动盘车等救援项目专项培训。

此次演练和培训检验了名山区电梯社会救援队的应急响应速度、协调配合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为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电梯安全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