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碲铋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3-12-11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科技攻关方案》,深入推进碲铋矿合理开发利用。12月6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了碲铋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专题研讨会。省科技厅、雅安科技局、石棉县政府、四川大学、四川有色金属科技集团、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发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孟爱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四川大学冯良桓教授等专家就碲铋矿开发利用现状做了详细说明。在了解情况,深入讨论后,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碲铋矿科技攻关工作,一是要明晰探矿、采矿权;二是要着手准备碲铋矿普查工作,进一步探明储量;三是要坚持企业为主体、政府为主导的综合开发利用原则;四是要搭建产、学、研、投、用相结合的新型技术创新平台;五是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争取将碲铋资源开发利用科技攻关项目纳入“973”、“863”等科技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