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团结一心 全力以赴 推动雅安水利灾后重建——省水利厅在雅召开雅安水利灾后重建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2-09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省水利厅在雅安主持召开了雅安水利灾后重建专题工作会,省水利厅厅长冷刚、副厅长胡云、副巡视员曾宪林,省农水局局长王华,省水保局局长陈阳刚,省水利厅办公室、建管处、规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廖磊,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县区水务局负责人,铜头引水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及全市水利灾后重建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雅安市水务局局长郑尚堃对全市水利重点工作和灾后重建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和铜头引水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其次是省水利院、西南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和绵阳市设计院代表设计单位发言。省农水局、省水保局,省厅建管处、规计处负责人分别对雅安市县水务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省水利厅副厅长胡云对雅安水利灾后重建设计、审批、援建等8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落实部门予以解决。最后,冷刚厅长强调,雅安水利灾后重建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要求各级水务部门:一是必须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节点;二是要明确任务,分解目标,落实责任;三是各援建市按要求落实技术骨干及时到位;四是雅安水利灾后重建省厅审查项目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五是强化督查,确保科学重建、依法重建、廉洁重建。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水利厅对雅安水利灾后重建的关心和支持,为雅安水利灾后重建快速、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