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3-11-19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水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对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重要论述、重大部署进行了解读。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订详细的学习宣传方案,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改革任务上来。二是要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清理目标任务和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及早谋划2014年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基本完成,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目标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重建委中心工作,着力推进水利灾后重建和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着力抓好防汛减灾工作、着力抓好水利民生项目建设,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