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体育局局长带队到天全县沙坝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11-08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7日,市体育局局长官跃忠带领市体育局干部职工一行3人到天全县城厢镇沙坝村开展帮扶活动。

    城厢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沙坝村的规划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反映了目前灾后重建整体规划和补偿正在进行中,村民现在主要是以投亲靠友和租房为主等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帮扶户的具体情况。

    官局长一行听取完情况介绍以后,强调寒冬将至,市体育局将配合镇村两委做好冬季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及职工给帮扶户困难户带来了一些羽绒服及鞋子,希望能帮助他们温暖过冬,等重建整体规划和补偿政策出台以后,将通过体育这条线在给予支持,并做好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投入到帮户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