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雅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报名办法的通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3-10-28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合理调整我市(雨城区)自来水价格,拟于近期召开雅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根据《价格法》、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20082号令)的规定,现将雅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产生方式及具体报名办法通告如下。



一、名额设置



雅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25人,其中消费者代表10人,旁听人员5人,新闻媒体3家。



二、产生方式



听证参加人中的消费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当报名人数少于10人时,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听证参加人中的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由我委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或由我委聘请。



旁听人员和新闻媒体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三、具体报名办法及要求



凡有意参加雅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消费者可于20131110日前赴雅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科报名;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等可于20131110日前赴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科(5302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且具雨城区户籍或为常住人口,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能亲自参加听证会,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语言表达能力,能提供书面文字意见,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联系电话: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科  18095088201



雅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科 2360580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31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