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医改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药事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

来源:雅安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04-19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3年4月10日,市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局局长李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扩大药事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相关事宜。市医改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张毅出席会议。
    会议就调整、完善全市药事服务社会化改革方案、成立雅安市药事管理集中议价委员会、调整雅安市药事专家委员会、在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调整使用《全市医疗机构统一药品目录》(试行)、各医疗机构配送商的遴选指导原则、过渡期药品物流仓储基地的协调、将药事服务社会化改革扩展到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我市药事服务社会化改革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回复川府督查字〔2013〕8号文办理意见的函》(川发改社会函〔2013〕221号)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惠民、安全、防腐、规范、增效”的改革目标,迅速行动,积极稳妥地将药事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扩展到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卫生局、市医改办、市药事服务中心、雅通药业相关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