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通过《2013年雅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来源:雅安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1-16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市长陈越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3年雅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以下简称《报告》);研究了2012年度全市农田水利考核等相关事宜。
今年,市政府继续坚持“开门”写《报告》。在雅安日报、雅安广播电视台、党政网、雅安之窗等媒体发布了《关于征求2012年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通告》公开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的基础上,对2013年市政府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2013年,市政府将紧紧围绕“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总体战略,牢牢把握“危中求进、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努力在6项工作上取得突破。一是强化招商引资,在项目攻坚上取得突破;二是强化结构调整,在产业发展上取得突破;三是强化城乡建设,在统筹发展上取得突破;四是强化民生改善,在社会建设上取得突破;五是强化改革创新,在开放合作上取得突破;六是强化试点示范,在生态建设上取得突破。
会议认为,《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结构清晰、文字精炼、重点突出,在全面总结2012年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的基础上,科学安排了2013年政府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报告》。《报告》起草组将在充分听取、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研究了全市农田水利建设考核的相关事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市对2012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进行了考评(考评内容包括:水利、农业、林业、交通、农机、国土、农建综合管理7个方面),汉源、名山、石棉县综合得分位列前三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