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1年度报告

来源:雅安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4-01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的紧急通知》,我局认真开展了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我局是为适应新形势对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应运而生的新单位。按照《中共雅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明确雅安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雅编发[2010]48号)文件精神,2011年,我局采用公开考调方式从区县调入了5名工作人员,并面向社会招考了5名大学生,去年9月底才正式完成班子和工作人员的搭建。同时,我局成立之初的主要职能是负责市行政中心等工程的筹建,随着去年5月44家党政部门入驻行政中心,我局的工作重心由工程建设转移到了市行政中心的试运行管理上。面临全新的工作,我局大量精力主要用于中心日常运行、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上,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则因诸多因素的制约,工作进度相对滞后。
2012年,我局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局领导具体负责,局办公室、财务科、综合科、保卫科、公车管理科、节能减排科密切配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要求,全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