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汶川地震灾后法人金融机构网点恢复重建情况报告

来源:雅安市人民银行 发布时间:2011-11-22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成都分行《关于建立金融网点灾后恢复重建进度定期监测制度的通知》(成银稳定〔2010〕43号)的要求,我中支及时建立了金融网点灾后恢复重建进度定期监测制度,并对全市4个重灾县法人金融机构网点恢复重建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雅安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网点重建规划情况
    全市有灾后重建任务的法人金融机构共5家,分别是雅安市商业银行、芦山联社、宝兴联社、汉源联社和石棉联社。全市原规划项目数44个,规划总投资8851万元。按照分行的要求,我中支要求各金融机构将不能完工的项目调出灾后重建规划,并将调整的项目情况及时报送各市(县)发改委(局)。经调整后,我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网点重建规划项目数为20个,规划总投资4000万元。
    二、雅安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网点重建完成情况
    截止2011年9月30日,全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开工项目数为20个,开工率为100%;完工项目数为20个,完工率为100%;完成投资3764万元,完成总投资的94.13%,由于部分工程尚未进行工程决算,投资尚未全部完成。分机构情况如下:
    (一)雅安市商业银行。雅安市商业银行原规划建设项目4个,分别是汉源县支行和汉源分理处重建项目,芦山县支行和宝兴县支行新建项目,规划总投资1340万元。调整后,雅安市商业银行规划建设项目1个(汉源县支行),规划总投资850万元。截止2011年9月30日,汉源县支行重建项目已完工,由于没有完成竣工决算,目前投资为727万元,完成总投资的85.53%。宝兴支行、芦山支行和汉源分理处未开工的主要原因是雅安市商业银行已经放弃重建计划。但是在重建规划中期调整时,由于雅安市商业银行没有及时与发改委等部门进行沟通,对初期规划做出相应调整,因此3个网点仍保留在中期重建规划中。但雅安市商业银行已明确表示放弃实施这3个网点的建设规划。
    (二)芦山联社。芦山联社规划建设项目7个,规划总投资273万元。截止2011年4月30日,芦山重建项目已全部完工,完成投资273万元。开工率和完成总投资均为100%。
    (三)宝兴联社。宝兴联社原规划建设项目4个,分别是宝兴联社、宝兴联社陇东信用社、宝兴联社盐井信用社、宝兴联社穆坪信用社,规划总投资1149万元。调整后,规划项目为宝兴联社、宝兴联社陇东信用社、宝兴联社盐井信用社3个,规划总投资1029万元。截止2011年9月30日,宝兴联社重建项目已开工3个,开工率为100%,完工率100%;完成投资1070万元,完成总投资的103.98%。调出规划的宝兴穆坪信用社,其重建用地已经得到解决。
    (四)汉源联社。汉源联社原规划建设项目22个,分别是汉源联社大田信用社、汉源联社富庄信用社、汉源联社九乡信用社、汉源联社梨花分社、汉源联社办公楼、汉源联社兴达信用社、汉源联社富春信用社、汉源联社小堡信用社、汉源联社大树信用社、汉源联社桂贤信用社、汉源联社清溪信用社、汉源联社唐家信用社、汉源联社乌斯河信用社、汉源联社马托信用社、汉源联社市荣信用社、汉源联社富泉信用社、汉源联社富林信用社、汉源联社万工信用社、汉源联社白岩信用社、汉源联社皇木信用社、汉源联社新区分社、汉源联社城关分社,规划总投资3686万元。调整后,规划项目数为5个,分别是汉源联社大田信用社、汉源联社富庄信用社、汉源联社九乡信用社、汉源联社梨花分社、汉源联社办公楼,规划总投资1526万元。截止2011年9月30日,汉源联社重建项目已开工5个,开工率为100%;完工5个项目,完工率100%;完成投资1526万元,完成投资100%。其余17个项目被调出规划。
    (五)石棉联社。石棉联社原规划建设项目7个,分别是石棉联社美罗信用社、石棉联社农场信用社、石棉联社先锋信用社、石棉联社本部、石棉联社安顺信用社、石棉联社田湾信用社、石棉联社挖角信用社,规划总投资2403万元。调整后,规划建设项目为4个,分别是石棉联社美罗信用社、石棉联社农场信用社、石棉联社先锋信用社、石棉联社安顺信用社,规划投资322万元。截止2011年9月30日,石棉联社重建项目已开工4个,开工率为100%;完工项目4个,完工率100%;由于尚未进行工程决算,造成投资仅为168万元,完成总投资的5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