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甘孜州八县联防工作会召开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12-31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雅安市、甘孜州八县联防工作会在泸定召开。会议对2010年八县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年护林防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1年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通过护林联防工作,进一步加强八县的友谊和团结,加强林业工作的各项联系和合作,通过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确保无重大森林火灾,促进联防区域社会稳定和经济全面发展。

  会议代表还参观了泸定县组织的护林防火实战演练。

  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张绍荣、省防火办主任朱涛到会进行了指导,雅安市林业局、甘孜州林业局领导和联防区八县县政府领导、护林防火指挥部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防区8县为: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荥经县、天全县、宝兴县。

  甘孜州:泸定县、康定县、九龙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