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物价局关于对碧峰峡自然风景区和熊猫基地门票销售方式的批复

来源:雅安市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0-07-30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雅安万贯碧峰峡有限公司、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你们报来《关于碧峰峡景区(熊猫基地)实行联票制的请示》收悉。我局雅价费[2009]228号对碧峰峡景区试行单独售票方式的规定期限已到,经对试行期间碧峰峡自然景区和熊猫基地单独售票运行情况的调查了解,本着方便游客购票和便于景区管理以及节约成本的原则,经研究并经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同意,现对碧峰峡自然景区和熊猫基地门票的销售方式及相关规定批复如下:

一、对于既游览自然景区又观看大熊猫的游客,自然景区和熊猫基地实行一票制,票价118元/张。

二、对于只游览自然景区而不观看大熊猫的游客,单独出售自然景区门票,票价78元/张。

三、继续按国家相关规定,落实门票价格的优惠政策,同时做好门票价格的公示工作。

四、执行时间:二〇一〇年六月一日起。

此复

 

 

 

二0一0年五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