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森林防火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等相关林业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森林防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3月26日,雅安市林业局结合“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由副局长张勇率局办公室、森林公安和造林绿化等科(室)在雨城区草坝镇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流动发放宣传资料和固定咨询两种形式进行,宣传的主要内容有《森林法》、《森林消防条例》、《野生动植物保护法》、《竹子栽培技术》等。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粘贴标语300条,展出宣传展板20块,出动车辆2台次,受理咨询服务300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