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县四大班子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融融春意暖,播绿正当时。 2010年3月11日上午9时,第32个植树节到来前夕,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的机关干部、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共120余人,在县长徐其斌带领下在雅安市工业园区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名山县2010年春季义植树的序幕。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徐其斌等同志和在场的干部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然后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很快,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就昂然挺立,在明媚春光中展现着蓬勃生机。经过一番紧张劳动,现场共栽下400余棵桂花等树木,绿化公路长度1.2公里。

  年年植树,岁岁添绿。据了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名山县累积有343多万人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计植树1469万株,其中2009年,全县就有17万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共完成70.1万株植树任务。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有力推动下,全县上下绿化意识日益增强,国土绿化步伐明显加快,造林绿化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全县的森林覆盖率由1997年的34.2%提高到了47.1%,2009年就完成成片造林1.5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