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克服栽植难题 保证造林成效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春,该区国有林场在对天保工程人工造林检查中发现,在新造幼林地内出现部份柳杉幼苗干黄、枯死现象,这一现象在近几年造林中属首次发现。

  针对这一问题,雨城区国有林场立即提取受害幼苗样本,请森林病虫害防治专家“诊断”并开出“处方”。国有林场按专家开的“处方”及时对受害苗木进行了清理,同时,在清理后的小班内适时补植幼苗。通过采取以上措施,有效防治了森林病虫害,保证了造林成活率,确保了造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