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关于2009年上半年水利政务信息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来源:雅安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09-12-23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局各科室、市水勘院、永定桥水库管理局:
    2009年上半年,市水利局政务信息围绕局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反映实情,向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报送了大量信息,使领导及时、全面地了解了我市水利工作情况。截止6月底,共编制印发了《雅安水利简报》10期,市委信息采用得分36分,市政府信息采用得分37分,省水利厅信息采用得分13.6分。
    现对各单位、科室2009年上半年水利政务信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各单位、科室进一步加强领导,采取措施,注重政务信息质量和时效,严格执行有关信息报送规定,务必在政务信息后注明拟稿人和签发人。

    附件:2009年上半年信息采用情况表



                                                                                   二○○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