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林业厅检查雅安市雨城区低产低效林改造工作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7日上午,省林业厅造林处孟宏伟处长一行到雨城区检查低产低效林改造试点工作,雅安市林业局和雨城区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观化乡周沙村3400亩低产低效林改造试点基地。孟处长对雨城区的低产低效林改造试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把低产低效林改造作为推动雨城区林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措施,明确专门机构,落实专职人员进行大力监管;二是优先选择具有雄厚资金的业主大户有计划实施低产低效林改造;三是选择优良速生树种,提高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