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召开木竹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工作会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针对该县木竹材经营加工企业小、弱、多、乱的状况,为了依法规范我县木竹材经营加工管理秩序,科学、合理配置木竹材经营加工厂(点)布局及规模,促进木竹材经营加工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保护森林资源。6月5日,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木竹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工作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各单位负责人,木竹材经营加工业主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森林公安局通报了全县近年木竹材经营加工单位清理整顿情况及现状,相关股室对业主进行了如何申办经营加工许可证,建立木材经营加工厂进出厂台账,关于木材采伐、集运、建立青山检尺台帐的说明等培训。

会上,林业局局长卫利强传达了全市木竹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木竹材经营加工单位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会议还就切实做好清理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单位要尽快召开会议把此次会议精神迅速落实传达到位;二是各基层林业站要赓即成立工作机构,迅速展开工作,6月14日前对本辖区内的木竹材经营加工单位(个人)采取全面踏查、现场调查核实等方式,摸清情况,认真填写《雅安市木竹材经营加工厂(点)清理整顿情况统计表》,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并对所辖区域内木竹材加工厂配置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各木竹材经营加工单位(个人)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清理整顿工作,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加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