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林业厅旅游中心主任马朝洪一行赴宝兴考察生态旅游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林业厅生态旅游中心主任马朝洪一行赴宝兴考察生态旅游项目。在县委副书记王岩飞、县林业局局长杨永等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在永富乡中岗村扑鸡沟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徒步走在在风景如画的扑鸡沟景区,在高山峡谷、溪流飞瀑中穿行,大家一路目不暇给,四周都是茂密的原始森林,偶尔还能遇见野生动物,考察组对宝兴的生态资源发出由衷的赞叹,他们普遍认为,扑鸡沟景色原始纯朴、环境优越,物种资源丰富,十分适合发展生态旅游业。

实地考察活动结束后,考察组在与该县有关部门的座谈中,除了从自身的体验和感受认知外,还广泛听取了相关部门意见,对宝兴旅游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深度的思考,在肯定宝兴生态旅游资源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马主任指出:当今正是“生态旅游”蓬勃兴起之时,其迅猛的发展势头和充满活力的兴旺景象受到了旅游界的广泛关注,宝兴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但要努力把丰富的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充分挖掘生态旅游资源,按照打造重点景区、带动产业突破,丰富景点内涵、强化休闲功能,坚持政府主导、强力推进促销的原则来推进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