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林业局调研规范木材经营加工秩序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领导的批示,市林业局日前组成4个调研组到县(区)、乡镇和木材生产加工点,对全市森林资源管理现状进行调查研究。调研的重点是木材生产加工环节;调研的内容是目前木材经营性和非经营性加工企业的生产状况,非经营性加工存在的问题,木材经营性加工企业经营范围、生产原料来源、是满负荷运转还是间断生产、产品销往何处、年上缴税利是多少以及遵纪守法的信誉等。在调研的基础上,征求县(区)林业部门意见,合理配置辖区内木材经营加工企业。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摸清情况、找准木材生产加工环节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采取有力措施、规范木材经营加工秩序,促使其更加健康、良性发展,为我市的“三个加快”做好服务,作出贡献,实现经济发展步伐更加稳健,生态环境质量更加优异的双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