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09-03-12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

关于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区防震减灾局:

  2008年度,我市受“5.12”汶川8.0级特大地震波及和“6.18”石棉4.4级地震影响,造成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地震灾害。地震发生后,在市、县区党委、政府和抗震救灾指挥部坚强领导下,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干部职工把生死置之度外,迅速反应,履职尽责,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地震应急工作中,为全市“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大地震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工作,促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经2008年12月30日市防震减灾局党组、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石棉县防震减灾局等3个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张锡全等13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珍惜荣誉,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防震减灾综合实力而继续努力。希望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立足岗位,勇创一流,为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安危作出积极的贡献!

  特此通报。

 

 

 

                          二〇〇九年一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